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行政秘书:曲 斌
 

行政秘书:曲 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9e9512cca75f41689d2b07d290290656.jpg联系电话:029-87092327

岗位职责:

1.在学院分管行政副院长和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做好行政管理与服务工作。

2.负责学校及上级来文的接收、登记、送阅、催办、立卷及归档工作。

3.负责学校及其它各职能处室来文有关统计报表的完成,并督促各系室按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及时报送各类统计、报表、文件、报告等。

4.负责院内各类文件、信函的传递和报送,及时准确地向本院教职工传达学校及兄弟单位的通知及有关事项。

5.负责院务会议、办公室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及有关会议准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草拟会议决议、纪要等。

6.协助学院领导草拟有关通知、文件、报告、规章制度等,负责校核、发送。

7.负责学院主办或承办的大型活动的会前准备、会场布置、会后整理等工作。

8.督促院内各教研室、中心、所对学院各项决议、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

9.负责学院教职工的平时考勤,汇总职工月出勤情况,核算职工出勤补助。

10.负责办公室的日常性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公章、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负责审核、出具证明等。

11.完成学院领导、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