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秘书: 李园园
 

教学秘书: 李园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0cd2e96cac6478a911eb5d742253c51.jpg联系电话:029-87092329

岗位职责:

1.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的领导下,负责起草、修订专业教学计划,做好教学计划的执行、课程安排、调整及期中教学检查等各项日常教务工作。

2.每学期的第八周根据学年教学计划,填写学院专业下学期教学任务通知书和课程进度表,送达各系室。各院教师承担的课程,送达各院教学秘书处,并按时收回教学任务通知书,制定教学进程表,由教学副院长审定后,送教务处排课。

3.向公共外语教学部传送各学院公共外语教学任务和课程进度表、学生重修通知,并及时收回教师教学任务分配返回各学院办公室,重修课程考试结束后,及早把成绩单送达各学院办公室。

4.开学前第一周将各教学任务书送达各系室、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5.组织安排学院学生的课程考试和教学实习工作;考试结束后,及时收回学生考试成绩和平时成绩并核算总评成绩,登记归档。

6.每学期开学时办理学生注册手续,统计学生到校情况,向学院领导和学校有关方面汇报。新生入校时,组织新生填写学生登记卡、成绩卡、登记表,整理新生名单,送达任课教师。

7.平时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征求学生对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教师,以便改进教学。汇总公布学生出勤情况,对考试作弊、违纪学生提出处理意见。

8.做好学生的学籍管理,及时汇总统计、登记各种考试成绩,填写成绩登记卡。做好毕业班级学生成绩整理、归档工作,提出合格毕业生名单,发放毕业证书。

9.协助分管教学副院长做好教学等工作的检查、评估、调查,提供教学方面的有关情况和资料,完成教学方面的统计、报表、报告等。

10.完成学院领导、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