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我系召开“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我系召开“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10月20下午,我系召开“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参加本次验收结题项目共计5项,其中校重点4项、校一般1项。组长由田志强副教授担任,委员由王晓燕副教授、张晓容副教授、田静老师和陈毅老师担任。

    首先,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过程及成果结合PPT向评审组进行汇报和现场答辩。在答辩中,评委们针对研究对象的概念界定、调研计划制定、数据处理方法,完成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成果的总结与提交、创新点的归纳、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团队的合作等方面给项目提出了建议。最后,经评委打分,本次验收项目全部通过,其中良好1项,合格4项。

    我系积极鼓励本科生参与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项目数呈逐年增加趋势。大学生参加科创项目,一方面能使所学理论与具体实践有机结合,培养实用性人才;另一方面能提升本科生综合素质,有利于创新性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