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转)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50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及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6年7月1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招标文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6年度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4.《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6年度投标情况一览表》(在线填报基本信息后自动生成)。
    四、有关事项和要求
    1.投标者要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启用2016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3.请各单位于8月11日前将《投标评审书》(一式8份, A4纸打印,按“填表说明”有关要求装订)报送至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同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4.《投标评审书》需按“填表说明”的相关要求分别装入档案袋(袋外正面贴投标书的封面),由科研院盖章密封。

    联 系 人:刘 旭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   箱:liuxu2006@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7月13日    
公告附件:
          附件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6年度招标课题指南》.doc
          附件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doc
          附件4.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