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昆明星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招聘董事长秘书
 

昆明星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招聘董事长秘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星耀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20余载的拼搏奋斗,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1个下属子公司,共有员工4600余人,总资产近24亿美元,年产值6.404亿美元。涉足地产、商业、酒店、教育、医疗、装饰、体育、旅游、物业管理等多行业、多领域的大型、跨国、产业化集团企业。

在集团发展过程中,星耀集团已逐步形成了以城市复合型地产开发为龙头、综合性城市化运营为导向的一体多翼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和灵活应对瞬息万变市场能力的管理团队,专心致力于塑造品质生活榜样、创造和谐宜居人文环境的城市化运营热潮中。二十余年的探索与实践,已实现了从单一地产开发商向多元城市化产业营运的成功转变,具备了项目运营、规划、产品设计和整合业态的综合运营能力。

二、招聘需求

董事长秘书    招聘人数:1

工作职责:

1、出席各项商务接待活动,做好资料准备及接待工作。

2、陪同董事长开展商务谈判,做好资料准备及工作联络。

3、出席各项重大会议,做好会议纪要工作。

4、协调董事长及集团各中心、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之间工作关系。

5、检查、督导董事长布置的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执行情况。

6、为董事长做好文件资料的送交、收集、整理等并及时做好信息沟通和通报传达工作;

7、负责董事长的日程安排,做好必要的提醒及沟通联络工作;

8、完成董事长交办的临时性工作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八级,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交流、阅读及现场翻译能力;

2、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设备;

3、女士优先,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4、懂中、英、缅三语或有海外留学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月度工资+绩效奖金+司龄工资+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出国机会+带薪休假+周末双休

董事长秘书为我公司人才梯队建设重要岗位,一经录用,将会进行系列管理课程培训及项目参与机会。

三、联系方式

邮箱:sinyaoo@126.com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871-6737555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新亚洲体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