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转:关于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转:关于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02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思维、提升国际竞争意识,拟于2015年7月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联合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第一期暑期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规模
   2013级、2014级本科生25名。
   二、访学时间
   2015年7月26日—8月9日,共15天。
   三、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综合素质较高、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较强,身心健康;
   3.诚信良好,有较高的组织纪律性,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4.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四、费用安排
   该项目为全自费项目,费用共需约3.5-4万元人民币。其中,国际旅费约1.8万元人民币(机票以实时价格为准),UCI学校费用120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费),美东、美西高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等大学)参观等费用1600美元(包含参观费、交通费、食宿费等),国内签证、保险、交通费等约0.4万元人民币。
   五、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四年制公立大学,列全美最好的公立制学校前十名,最好的学科为生物学、社会生态学、化学、经济和政治学科。学校位于美国西海岸,环境优美,学校所在的欧文市每年都列为全美最安全的都市之一。
   六、报名程序
   学生选拔工作按照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学院考核推荐等程序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报名时间:3月27日—4月15日
   报名地点: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E324
   提交材料:暑期访学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暑期访学项目学生信息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765401851@qq.com
   联系人:王楚     电话:87092035    18710924042
   七、其他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

            教务处 国际处         2015年4月1日      公告附件:           暑期访学申请表.doc           暑期访学项目学生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