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转:关于申报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转:关于申报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24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申报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所):

  国家汉办2015年下半年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731名普通项目汉语教师志愿者。请有意申报的人员于3月25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按通知要求递交至交流中心204办公室,学校将择优推荐。详见国家汉办通知。
  联系人:桂  恺
  电  话:87082857

  附件:
  1. 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
  2. 2015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需求统计表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3月23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pdf           附件2:2015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需求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