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转: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转: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1-12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现面向社会征求对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国家重点课题指南的意见。现将我校此次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重点项目选题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国家需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教,针对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结合学术研究前沿,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
    2、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研究范围,突出研究重点,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助创新,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为避免重复立项,凡近年已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的选题(见附件),不再推荐。
    4、报送时间。请各单位于1月26日前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 刘  旭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   箱:liuxu2006@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5年1月12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doc           附件2、2010—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