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转)关于台湾大学王秀槐教授教学工作坊的开班通知
 

(转)关于台湾大学王秀槐教授教学工作坊的开班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4     浏览次数:

     

关于台湾大学王秀槐教授教学工作坊的开班通知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提升教师授课水平,学校邀请台湾大学知名教育培训专家王秀槐教授(哈佛大学教育学博士)计划于9月6-7日举办教学工作坊。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
    9月6日,南校区行政主楼104室
    9月7日,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相关事项说明
    1. 参加工作坊的教师分组名单见附件2。
    2. 本次培训分组管理,实行组长负责制。培训教师须按区域分组集中就坐,便于集体研讨等培训方式的开展。
    3. 培训期间现场签到。
    4. 为保证培训质量,请按照培训时间安排,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全程参加培训。
    本次教学工作坊全程开放,欢迎有兴趣的师生作为观察员前来旁听。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2014年9月3日      公告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工作坊日程安排.doc           教学工作坊分组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