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关于召开2013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3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2013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将于5月3-5日在杨凌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神,深化农林院校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探索外语教学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定于2013年5月3-5日在田园山庄酒店召开。

  三、会议议程

  5月3日 会议报到。全天在田园山庄酒店一楼大厅报到。

  5月4日 会议。主要安排如下:

  8:30—9:20 开幕式。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领导、中国农业出版社领导、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分别致辞及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茶歇等。

  9:20—12:00 学术报告。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严辰松教授讲座、中国农业大学赵星老师观摩课及互动交流等。

  14:30—16:10 主题发言。主题发言单位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6:10—17:00 茶歇与互动交流。

  17:00—17:20 大会总结。

  5月5日 文化考察及闭会。

  8:30—12:00 校园文化考察。主要包括参观、考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博览园及外语系。

  13:30—15:30参观杨凌农业示范园。

  16:00返回酒店,闭会。各参会代表自行离会。

  四、有关说明

  1、请各位教师积极围绕会议主题撰写并提交论文,大会将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进行宣读,大会接收论文的邮箱为:longyz76@126.com。

  2、为鼓励支持广大教师进行教学及学术交流,系上将承担我系教师参会的会务费,欢迎大家积极参会。

  3、会议只安排省外参会代表的食宿、交通及考察。请参会教师自行解决交通、食宿等事宜。

 

 

  外语系

  201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