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0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文件

 

 

 

系发[2015]1

 

关于申报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的通知

 

外语系教职工:

今年是实行基本业务费学院评审第一年,据学校《关于下达2015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专项经费及做好项目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确保本次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外语系科研工作实际,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范围

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主要资助我系在职中青年科技人员开展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研究、调查与对策研究。通过资助,为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以及省部级人文社科项目奠定基础。

二、申报条件

1.原则上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51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

2.未获得过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

3.按学校文件精神,应该申报省级以上课题但未申报者,无申报资格。

三、项目要求

获批项目在执行期内至少发表与项目研究密切相关的论文2篇,其中至少有1篇为中文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

四、申报程序及时间

1.申报者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附件中附件5),416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及电子版交到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424日前,系上组织评审。

3.在系内对拟资助项目公示3天。

4.428日前,统一将公示无异议的项目以公函形式报科研院。

五、执行期与经费额度

1.项目执行期3年,即20151201712月。

2.经费额度:原则上每个项目不超过3万元。

六、几点说明

1.立项项目经费学校将分3次下达, 2015年拨付经费的50%

2.获批项目到期后,系上将进行系内结题评审,对于未达到项目任务书要求的,三年内系上不支持该项目主持人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附:学校《关于下达2015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专项经费及做好项目组织工作的通知》                   

外语系

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