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学研究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外语系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申报项目要注重教学改革的整体性、综合化和实践运用,要求项目内容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实用性。

二、申报范围

外语系2015年资助高等教育的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范围详见《外语系申报校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申请人在指南的指导下,确定具体的研究内容和项目名称。

    三、立项数量

     资助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5项,每项资助2万元。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

四、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教师及教育教学管理人员,且在项目研究领域具有3年以上的教学或管理经验,具备相应的教学研究能力和改革实践条件。

     2.每个项目总人数为35人,每人限报项目1项。

     3.项目研究期间至少在正式刊物上发表与项目密切相关的教学研究论文2篇,其中至少有1篇在教务处教改期刊目录内。发表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应标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和立项编号。

    六、申报时间

    1.项目申请人于528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一式七份),交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529日至62日,系上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

   

 

外语系

2015518

 附件1:外语系申报校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