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20周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第20周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全校《大学英语》公共课和我系学生的六门专业课将于第20周进行考试,为了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元月9日(星期一)至12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4:30—16:30、晚上19:00—21:00(详见3个《附件》)

二、考试地点:

详见3个《附件》

三、主考和监考老师:

详见3个《附件》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元月9日进行的《大学英语》公共课的主考老师应于考试当天的上午7:408:00或下午13:4014:00期间在系二层档案室领取试卷袋。

2、所有考试的主考教师须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务必做到试卷领取、分发、回收、保管等环节的“无缝连接”。

3、所有考试的监考教师要提前15分钟佩戴监考牌到达考场,并在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定位监控、走位巡查”制度、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考场记录单交接制度,严禁监考期间聊天、玩手机。

4、学生须持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

5、监考教师必须在黑板上书写本人姓名和教务处公布的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举报信箱:jwch@nwsuaf.edu.cn  举报电话87092245),以便广大师生和学校巡考人员举报监督。

6、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应于2017119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在系统中进行试卷分析,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

7、本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学生将于下学期开学前三天(201721719日)安排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安排以教务通知为准。

8、考试期间相关系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应对主考老师、监考人员和学生的考试到位和纪律等情况进行巡查。

9、命题时每门课程应同时准备AB两套试题,且两者之间、其中的任何一套试卷与往年试卷之间的重复率都不得超过30%B套试题在下学期开学初随试卷袋一并交回存档备查。

外语系

                                                                                                       二〇一七年元月七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