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核算《外语系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相关数值的通知
 

关于组织核算《外语系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相关数值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为了保证年底津贴的顺利发放,请依据《外语系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附件1》)组织核算所有教师的得分,并请务必在112日下午6点前将本教研室的《依据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算出的最终得分汇总表》(《附件2》)、《综合评价指标最终得分的前30%的人员名单》(《附件3》)、《组织核算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工作情况说明》(样板见《附件4》)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3064565030@qq.com,同时将纸质材料交程权老师处。

此项工作时间很紧、任务较重,事关教师切身利益,请各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并按期完成。

注:1、对于每位教师的《外语系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里的“1.学生评教40%”栏对应的“得分”情况,系上将在112日上午上传至“外语系教研室主任qq群”的“共享”里。

2、各教研室的《综合评价指标最终得分的前30%的人员名单》是指本教研室符合参评条件的人员中综合评价指标最终得分的前30%人员名单。参评条件是指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全年在职在岗教师;(2)服从教学工作安排;(3)全年无教学事故发生。

外语系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一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