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住房公积金职工信息采集的通知
 

(转)关于住房公积金职工信息采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处(部、室)、直属(附属)单位:

 

   按照《杨凌示范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业务系统升级改造采集职工相关信息的通知》(杨房金发〔2017〕1号)精神,公积金管理系统将采集职工信息,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在职教工于2017年3月10日前自主登录“财务综合服务平台”校验和补充完善个人身份证和电话号码信息,计财处将于3月15日前从系统提取后报送。
   2.《公积金贷款个人委托银行代扣信息表》中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还款银行账号和账号所属银行等信息,请各部门组织公积金贷款职工填写并签字确认后,于2017年3月10日前交计财处薪金科。 
   3.杨凌示范区公积金管理中心拟于4月份试行新系统,届时,将实现综合服务平台八个模块的查询和办理业务,贷款不再实行单位代扣代还,将从职工银行账户自动扣还,逾期的还款系统将自动收取罚息,并将逾期信息自动计入个人征信系统。由于个人原因未及时提供信息或提供的信息有误,造成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4.咨询电话:
   杨凌示范区公积金管理中心  思培琴:87035536
   计划财务处薪金管理科  吴明珍 余振华:87082564

 
     
     
                                            计划财务处       
                                       2017年2月23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关于业务系统升级改造采集职工相关信息的通知.docx
          附件2.公积金贷款个人委托银行代扣信息表.xls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