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保障本科毕业生最终定稿论文质量的通知
 

关于切实保障本科毕业生最终定稿论文质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其论文指导教师们:

我系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已于6月8日举行。为了切实保障最终定稿的论文质量,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全体本科毕业生的要求:

1、按照论文指导教师的要求和答辩时评委们指出的不足之处(详见“外语系2013级学生”QQ群“共享”里的《毕业论文答辩记录表》)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论文。

2、6月20日(星期二)以前,将指导教师同意最终定稿的毕业论文(一式两份)经指导教师在论文最后一页的背面签字后以班为单位(注:按照学号顺序排列)交系党政综合办公室,同时将最终定稿的毕业论文的电子版(注:按照“学号-姓名”的格式命名,如2013001-张三)以班为单位交程权老师处。

二、对所有的论文指导教师的要求:

1、继续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指导,特别是要按照学生答辩时评委们指出的不足之处(详见“外语之家”QQ群“共享”里的《毕业论文答辩记录表》)与学生共同修改、补充和完善论文。

2、对学生答辩后反复修改后的论文严格把关,力争学生最终定稿的论文有广度、深度、高度、厚度和力度。

3、同意学生论文最终定稿后在其最后一页的背面签字。

4、6月20日(星期二)以前,将附件《指导教师对学生答辩后毕业论文的指导和最终审核表》的纸质材料交党政综合办公室赫润钰老师处。

三、其他要求和注意事项:

本次毕业论文将是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检查对象之一,全体本科毕业生及其论文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完成答辩后毕业论文的修改工作。对于下半年被审核评估专家认定为存在较大问题的本科毕业论文,系上将对相关责任人实行问责。

外语系

   2017年6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