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外语系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系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我系40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
    2、我系40岁以上(1977年1月1日以前出生)且45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自愿参加。

二、组织机构

系上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 长:杨 宏  李安民

副组长:张  凌  殷延军  滕艳萍

成 员:贺新全  王宝平  屠明忠  王  波 黄海斌  曲  斌  路伟伟  王  昕  杨  阳 王  旭

三、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一)初赛

1、初赛由各教研室组织,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月25日(周五),英语专业教研室、研究生教研室

8月28日(周一),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8月29日(周二),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2、各教研室根据初赛情况确定本教研室参加决赛人员的推荐顺序。(各教研室的推荐名额暂不限定,由系上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各教研室参加决赛的人数)。

3、教研室初赛的讲课内容应当是相关教师下学期的教学内容,具体由各教研室自行确定。

4、每位教师初赛时的讲课时间为12分钟。

 (二) 决赛

1、决赛时间将于9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决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评比,参赛教师应准备不少于3个单元的比赛内容(须是下学期的教学内容),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讲授展示,时间为12分钟。

3、系上根据决赛情况确定5名教师代表我系参加学校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4、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已获得往届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我系教师在本次决赛中表现特别优异的,仍然不得参加学校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但系上将会把其作为其他各种校外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优先推荐人员。

四、相关要求

1. 各教研室完成初赛后,将“教研室初赛总结”(《附件1》)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成绩暨决赛推荐表”(《附件2》)的纸质及电子版于8月31日(周四)前上报至党政综合办公室王旭处。

2.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争通过初赛选拔出代表本教研室青年教师最高讲课水平的人选。

                                                                                                               2017年7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