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纪律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纪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整体要求,结合实际,外语系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研究安排,明确了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间节点,并以系发文件的形式进行了正式发布。

为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纪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外语系先后发布的《外语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和试卷档案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材料进行检查的通知》《外语系2014年—2016年本科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以及关于课程质量标准修订、专业建设方案撰写的会议精神,是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正式安排和要求,必须严格执行。

2.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关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了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滞后的任何教职工,外语系将参照学校《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严肃问责。

3.要求全系教职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强烈的时间观念、纪律观念和效率观念,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不得懈怠推延,严禁推诿扯皮,切实杜绝因个别教职工未按时完成影响整个迎评准备工作进度的现象。

   特此通知。

                                     外语系

                                 2017年7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