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论文等教学档案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再次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论文等教学档案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全体教职工:

我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论文等教学档案的自查、他查、归档工作在7月20日前已全面完成。但根据学校7月22日下发的《关于做好教学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的补充通知》和8月19日对我系审核评估工作的督查反馈意见,需对这些教学档案进一步进行规范,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材料的相关工作

(一)各教研室负责人应于8月22日下午领回本教研室教师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所有试卷袋(不包括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考核材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试卷档案目录》(8开牛皮纸对折),并将其发给相关教师。

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

(二)任课教师应当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试卷档案目录》里的所有内容。

注:1、“备注”栏可以不填写;

2、“接收人”栏由教研室负责人签字,相应的日期栏填写“2017年7月14日”;

3、“复核人”栏和相应的日期栏暂时不用填写;

4、“考场记录单”栏对应的“份数”栏应当填写“2或3”,因为试卷袋材料里的《考场记录单》和《页面信息登记表》应当放在一起,且两者在性质上是相同的;

5、“份数”栏应当根据相关材料的份数填写,不能填写成材料的页数。

负责人:所有任课教师

审核人:所有任课教师所在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

(三)任课教师应当认真检查,确保试卷袋里的所有材料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试卷档案目录》里的“材料名称”栏的内容一一对应、依次排序,且不得缺少。

注:1、《课程教学大纲 / 课程质量标准》、《教学日历》不用存放在试卷袋里;

2、学生的答题卡视为该《目录》里的“学生考试试卷”材料进行排序)。

3、对于试卷袋里目前缺少《考场记录单》的,由任课教师8月23日前在程权老师处领取并填写(“主考签名”栏、“监考签名”栏的字体应当不同)、补充。

负责人:所有任课教师

审核人:所有任课教师所在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

(四)任课教师完成以上的(二)和(三)所规定各项工作后,应当在8月26日以前将试卷袋在第二档案室交给徐老师或刘攀宏老师现场进行核查、装订,之后,由相关任课教师再将试卷袋交给所在的教研室负责人。

负责人:所有任课教师

   (五)各教研室应当在8月28日以前将本教研室所有任课教师装订好的试卷袋交给教学管理人员,同时提交相应的试卷袋清单。

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

    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材料的相关工作

    毕业论文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由教学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教学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的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在8月28日以前完成。具体分工如下:王旭老师负责英语131班、英语132班的毕业论文材料、程权老师负责英语133班、英语134班的毕业论文材料。

以上老师还应对所负责班级学生的毕业论文在格式上逐一进行审查,对于不符合规范的,应对其重新进行打印和装订。

    三、注意事项

1、任课教师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试卷档案目录》里的“材料名称”栏排序档案袋里的材料时,由其自行拆开已装订好的试卷袋材料(严禁出现撕损现象),如果确有难度无法自行拆开,可以在第二档案室由徐老师或刘攀宏老师协助。

2、所讲授的英语专业课程采取“考查”方式进行考核的任课教师如果认为该门课程的考核(考试)材料确实无法适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试卷档案目录》的,经王波老师严格审核并同意,可以适用其他目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