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体教职工:

2014年以来的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是今年十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审查的重点内容之一,为此,系上先后出台了多个对教学档案自查的文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教师完成教学档案自查并签名确认的截止时间是8月28日,但到目前为止,仍有部分教师未完成此项工作。

为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推进后续的迎评促建,结合实际,现公告如下:

一、完成教学档案的自查工作并签名确认的时间节点延长至9月3日。

二、逾期未签字的,无论是否完成教学档案自查工作,系上都将视为其未完成,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问责,并在各类考核、评优、测评工作中 “一票否决”。

三、教学档案自查工作是全系审核评估工作中重要组成部分,请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

特此公告。

外语系

2017年8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