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系2017级新生英语摸底考试的通知
 

关于做好我系2017级新生英语摸底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大学英语摸底考试的通知》,我系2017级学生将于9月17日(星期日)参加英语摸底考试,为了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9月17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详见《附件:我系2017级学生英语摸底考试考场安排表》)

二、考试地点:

详见《附件:我系2017级学生英语摸底考试考场安排表》

三、监考老师:

详见《附件:我系2017级学生英语摸底考试考场安排表》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监考教师应当提前3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N8105)领取试题。考试结束后收齐试卷,以学号为序整理,填好考场记录单,一并送回考场办公室。

2、2017级学生应当提前熟悉考场,按时携带校园卡、2B铅笔、橡皮、黑色或蓝色签字笔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书籍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3、没有监考牌的监考教师应在考前3日内在系党政综合办公室领取并在考后2日内交回。

外语系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