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档案规范化、无差错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档案规范化、无差错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经过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全系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教师个人自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为保证教学档案在评估审核中不出差错,系上决定开展本科教学档案规范化、无差错确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行规范化、无差错确认的教学档案范围

2014年以来的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特别是2017年春季学期的教学档案。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 9月28日(周四)—10月12日(周四)

地点:第二档案室。严禁将教学档案带离,否则按教学事故处理。

三、确认方式及责任人

试卷等教学档案:由任课教师负责确认规范化、无差错。

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由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负责确认规范化、无差错。

英语专业实习材料等教学档案:由教学实习的指导教师或负责人负责确认规范化、无差错。

四、确认规范化、无差错的质量标准

按照《教学档案自查的工作质量标准》(详见附件)进行确认。

五、有关说明

1、试卷、毕业论文、英语专业实习材料等教学档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审查的重要内容,与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各教研室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自查并做好相关确认工作。

2、为保证能够及时、准确选取和送达评估专家所调阅的教学档案,教学档案室所有档案已按评估要求编目、归档。教师自查和确认教学档案后,须将其放回原处、归于原位,保证教学档案有序摆放。

3、严格执纪问责。凡被审核评估专家反馈存在问题的教学档案,对相关责任人将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校党发〔2016〕79号)规定处理。

 

外语系

2017年9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