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所有课程质量标准的通知
 

关于核对所有课程质量标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

我系承担教学任务的绝大多数课程的质量标准都曾进行修订,具有多个版本。为了确保审核评估期间不出差漏,现就课程质量标准核对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的人员范围

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室负责人,各门大学英语拓展课的团队负责人,2014年春季学期以来曾承担英语专业开设课程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

二、核对的时间

10月9日(周一)至10月10日(周二)

三、核对的内容

查看压缩包文件《外语系所有课程的质量标准及适用学期》(已于9月30日上传至“外语之家”QQ群“共享”)里的相关文档是否为该文档名称里的相关学期所使用的课程质量标准,(例如,对于文档《英语词汇学   适用学期2014秋-2017春》,应当核对该文档是否为我系2014年秋季学期至2017年春季学期期间开设《英语词汇学》课程时所适用的质量标准)。即,核对各学期所使用的课程质量标准的版本是否正确,以免系上向评估专家提供相关学期的课程质量标准时出错。

具体分工如下:

1、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室负责人核对大学英语公共课质量标准的版本是否正确;

2、各门大学英语拓展课的团队负责人分别核对其所负责的拓展课程质量标准的版本是否正确;

3、曾承担英语专业开设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分别核对其所讲授课程质量标准的版本是否正确。

三、核对后的处理

    1、核对无误的,应当于10月10日(周二)下午6点以前在刘攀宏老师处签字确认。

2、核对发现存在问题的,应当于10月11日(周三)以前将正确版本的课程质量标准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3064565030@qq.com,并在赫润钰老师处签名。(注:1、该电子版务必发至该邮箱,以此作为相关凭证;2、该电子版应以诸如“《英语词汇学的课程质量标准(适用于2017年春季学期)》”的格式命名)

四、工作案例

    校教学督导组8月22日抽查我系2017年春季学期开设的某课程试卷时,因该课程的质量标准存在多个版本,加之多种因素,导致教学管理人员向校督导组提供的版本与该课程在该学期实际使用的质量标准版本不符,造成校教学督导组产生误判。

鉴于以上情况,所有的核对人员务必认真、仔细,以免审核评估时发生类似情况。

外语系

2017年9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