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7年春季学期部分教学档案进行整改的通知
 

关于对2017年春季学期部分教学档案进行整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系教学督导组于9月30日和10月9日对全系2017年春季学期的试卷、本科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部分教师的教学档案需要整改(详见“外语之家QQ群”的“共享”里的《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档案需要整改的教师名单》)。

该《名单》里的所有教师应于10月11日(星期三)在刘攀宏老师处查阅系教学督导组的整改建议,并请在10月12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按照该整改建议完成教学档案的整改工作,同时告知刘攀宏老师。

注意事项:

1、试卷、本科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的整改工作只能在第二档案室内进行,严禁任何人将教学档案带离第二档案室,否则按教学事故处理。

2、所有的教学档案已按评估要求编目、归档,教师完成教学档案的整改工作后,须将其放回原处、归于原位,保证教学档案有序摆放。

外语系

2017年10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