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2018年选题征集启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2018年选题征集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成立15年来,在大家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通过长期努力,形成了教材以多部国家级规划教材和系列高职高专特色教材为骨干;科学专著出版质量不断提升,频获国家和陕西省出版基金资助;实用技术类图书出版特色明显、深受市场欢迎的喜人局面。截至目前,已出版各类图书千余种,出版事业得到持续稳定地发展。

  2018年年度选题计划征集在即,我社计划在各级各类高等教材、高水平学术专著、最新农业实用技术以及一般图书等方面广泛征集选题。凡在上述方面有出书计划的老师,我社将对你们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和合理的出版费用,使您在出书过程中真正体验到“省心、放心、舒心”的感受。

  年度选题申报截止日为2017年12月10日。同时常年征集国家出版资金、陕西省出版资金、古籍整理出版资金、主题出版资金的选题计划,凡有符合这方面要求的选题均可随时申报。此外,“十三五”期间,我社结合全国高校教学需求规划了4大系列教材,分别为:(一)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二)高等农林院校实验实训教材;(三)普通高等院校应用型本科课改教材;(四)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凡纳入以上系列的教材,我社将重点投资出版,并向有关高校推广发行,敬请有出版教材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

   

  联系人:丁  辉      联系电话:13709226039     QQ:747265812

  电子邮箱:dinghui@nwsuaf.edu.cn   网址:http://cbs.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选题申请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