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谱写学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1231日。

  二、参赛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系,凡我系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参加。

  三、征文内容

  1.系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本单位工作和发展实际,就如何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撰写文章,谈体会和感受,谈思路和举措。

  2.教职工:围绕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进行思考,联系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感受。

  3.学生: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通过学习,深入思考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自身学习实践和人生规划的理论依据,如何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和实践中去,撰写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

  四、征文要求

1.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征文活动是我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发动本单位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撰写文章。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撰写,其中班子成员每人至少撰写一篇。

2.精心组织,确保扎实推进。征文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推荐,每个支部推荐不少于3篇。

  3.坚持标准,保证征文质量。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但题目要反映表述具体内容,不要笼统地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文章题目。征文应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字数2000字左右。

  五、评选表彰

  1.征文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luweiwei@nwsuaf.edu.cn,系党委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报送的征文进行评审,并推荐8-10篇优秀征文参加学校评选。

  2.征文设一、二、三等和优秀奖若干,为获奖作者给予奖励。

联系人:路伟伟    联系电话:87092629

     

外语系党委        

2017112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