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授课水平评价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授课水平评价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办法》(校教发﹝2010﹞7号)文件精神,现将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进行授课水平评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已参加过评价的教师,在任现职期间评价成绩有效,不再申请)。

    二、报名程序

    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提出评价申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授课水平评价申请表》(附件1),由所在学院(系、部)审核汇总后将《申请表》及《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授课水平评价汇总表》(附件2)于12月6日前送至教学发展中心评估办公室(南校区数字化楼110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xfz@nwsuaf.edu.cn

    三、评价时间

    评价集中开展时间拟定于12月9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评安排

    每位教师进行授课水平评价的时间为30分钟,评价内容分为两个部分。

    1.教学改革思路与举措(15分钟)。介绍任现职以来,承担的本科教学任务以及相关教学改革思路。陈述主讲的某一门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的具体实施情况(说明具体实施的专业年级班)。

    2.微型教学(15分钟)。选主讲的其中一门课程的部分内容进行授课展示。

    五、学校每学期各组织一次授课水平评价听课工作,教师可根据各自情况提出考核申请。

                    联系人:赵长江     电话:87080244

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11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