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20周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第20周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全校《大学英语》公共课和我系学生的门专业课将于1月15日(周一)进行考试,其他两门专业课分别于1月16日(周二)、18日(周四)进行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上午8:30-10:30,下午14:30-16:30(详见《附件:我系第20周考试安排表》)

二、考试地点:

详见《附件:我系第20周考试安排表》

三、主考和监考老师:

详见《附件:我系第20周考试安排表》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主考老师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务必做到试卷分发、回收、保管等环节的“无缝连接”。

2、监考教师要提前15分钟佩戴监考牌到达考场,并在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定位监控、走位巡查”制度、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考场记录单交接制度,严禁监考期间聊天、玩手机。

3、学生须持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对违纪考生将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监考教师必须在黑板上书写本人姓名和教务处公布的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举报信箱:jwch@nwsuaf.edu.cn,举报电话:87092245),以便广大师生和学校巡考人员举报监督。

5、北校区的考场办公室是N8105、N8219,南校区的考场办公室是S1105。

6、任课教师必须在1月26日(周五)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在系统中进行试卷分析,并将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材料、试卷及时存档备查。

7、命题时每门课程应同时准备A、B两套试题,两套试题的重复率不能超过20%。

8、本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学生需要在2月7日前在综合教务系统“重修重考报名”—“补考报名”里申请补考(重修、旷考、作弊、违纪学生不能申请补考),不申请视为放弃补考,申请未参加按旷考处理。补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前的两、三天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外语系

二〇一八年元月十一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