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元月15日考试工作注意事项公告
 

元月15日考试工作注意事项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系教职工:

根据学校安排,全校《大学英语》公共课和我系学生的两门专业课将于1月15日(周一)进行考试,涉及的学生人数众多、关注度较高、影响较大,事关我系的形象和声誉,现特别公告如下:

一、主考老师和监考人员应当严格遵守时间,务必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考场。

二、《大学英语》公共课的主考老师应于考试当天的上午7:40—7:55(下午13:40—13:55)期间在系第二档案室(系副主任办公室隔壁)领取试卷袋,务必做到试卷领取、分发、回收、保管等环节的“无缝连接”。

三、监考人员要在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定位监控、走位巡查”制度,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考场记录单交接制度,严禁监考期间从事任何与监考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考试期间学校将组织巡考深入各考场逐一进行检查,并在考试结束后发布《巡考情况通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现象(如主考人员未按时送达试卷,监考人员未及时到达考场,监考期间聊天、玩手机等)进行批评。对于本次期末考试中被列入《巡考情况通报》的任何主考或监考人员,以及在命题、阅卷等环节存在失职行为并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任何教师,系上都将按照教学事故处理。

五、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及时登录学生成绩,本学期学生成绩最迟登录时间为1月26日。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登录学生成绩。

希望大家都能抱着对考生、我系和学校负责的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贯彻落实,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敬业精神,确保本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务必实现“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的目标。

特此公告。

              外语系     

二〇一八年元月十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