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转)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向教育部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按《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 号)(见附件1)要求执行。
   二、推荐名额及分工
   各类指导委员会委员分别由各学院(系)及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团委、教学发展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组织推荐,推荐名额及分工详见附件2。
   三、推荐程序
   根据任职条件,各学院(系)在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中择优遴选推荐,各相关部门在全校符合条件的教师中遴选推荐,并将拟推荐委员信息表(见附件3)、工作简历(见附件4)及综合审查表(见附件5)审核后于2018年3月19日下午6:00前报送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jxk2488@163.com
   四、工作要求
   (一)我校推荐的教师能入选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肯定,对下一步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请各学院(系)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做好委员的推荐工作。
   (二)推荐专家时应综合考虑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和专家任职条件中的年龄要求、身体条件、个人能力、学术水平及在本专业领域的影响力,择优推荐。
   (三)各学院(系)对推荐教师的政治立场、品行操守、勤政廉政、工作表现等进行综合审查,如无合适人员可不推荐。

   联系人:张永  联系电话:87092488

   附件:
   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及推荐限额
   3. 拟推荐新一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信息表
   4. 拟推荐新一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作简历
   5. 拟推荐新一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综合审查表

 

 
     
     
                                        教务处       
                                    2018年3月16日    
公告附件: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
          附件2.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及推荐名额.xlsx
          附件3.拟推荐新一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信息表.xlsx
          附件4.拟推荐新一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作简历.docx
          附件5.拟推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综合审查表.doc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