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质量,现就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系上按照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设五个中期检查小组,具体负责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各小组的组长和成员名单详见《附件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小组成员名单暨各中期检查小组的秘书职责》)。

二、中期检查的形式

各中期检查小组应在416日(周一)至420日(周五)期间组织完成中期检查,以学生公开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

三、中期检查的程序

1、由组长宣布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正式开始;

2、由秘书宣布学生中期检查汇报答辩顺序;

3、每名学生进行PPT汇报(重点汇报毕业论文的撰写进度、框架结构、下一阶段的撰写思路和计划);

4、中期检查小组成员评议、提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5、中期检查小组讨论后,秘书填写《附件2: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的“毕业论文工作小组评价”栏,并由组长签名、填写日期。

四、注意事项

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保证毕业论文撰写进度和撰写质量的重要环节,请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中期检查前的准备和指导工作。

2、每名学生须事先准备好自己毕业论文一稿的纸质版和PPT汇报材料的电子版。各班应当在412日(周四)将本班所有同学的毕业论文一稿的纸质版(一式五份)交刘攀宏老师处。

3、每名学生的中期检查汇报答辩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其中,个人PPT汇报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教师提问和建议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

4、对于论文撰写态度不认真、经指导教师多次反复教育仍不改正的学生,指导教师应当在413日(周五)前向系办公室递交不同意其参加论文中期检查的书面申请。未参加中期检查的学生原则上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5、根据学校的最新规定,中期检查通过后,学生的论文题目不得变更。

6、根据学校的最新规定,今年毕业答辩前将对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查重检查工作,并对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给予严肃处理。

7、《附件2: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里的“五、学生自我评价”栏及之前的所有栏目的内容由学生在410日前填写完成后交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在413日前填写完成该表的“六、指导教师评价意见”栏后返还给学生,由学生在论文中期检查时带至现场并提前交给本组秘书。

外语系

    201832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