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系党发[2018]9号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系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二、培训范围

以处级领导人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应知应会测试三个环节。其中,处级领导人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按照此次学习安排组织进行,在6月30日前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其他学员使用所在支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账号登录学习平台,结合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培训,不参加其他环节学习。

1.课程学习

相关课程已添加至“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中“我的必修课”(详见附件),学员须优先选择相关课程,并按要求完成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

本次专题培训结合处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同步开展,同一课程所修学分同时计入相关专题学习培训要求学时,并计入干部年度在线学习总学时。

2.主题研讨

培训期间,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在线交流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学员可在论坛内与校内外同行交流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应知应会测试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在线培训结束后,学校将分批分类集中举行应知应会测试,测试内容主要为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同一学员只参加一次应知应会测试。

四、培训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及时督促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按要求完成规定学习任务。

2.学员要围绕培训内容,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学以致用,促进成果转化。各班级管理员要按通知要求及时查看班级学员学习情况、督促成员完成学习任务。

3.各党支部要督促并及时掌握学员学习培训进展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学习培训任务落实。

附件:专题网络培训课程列表

 

 

外语系党委

2018年4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