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外语系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系定于6月6日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毕业答辩领导小组

组  长:杨 宏  李万强

成  员:张 凌  殷延军  滕艳萍 杨晓峰  杨 阳  刘攀宏  赫润钰

二、工作进程与时间安排

1、提交论文终稿时间:5月30日。指导教师在此前应按照规范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严格把关,终稿提交后原则上不能再作任何改动。

2、论文评阅阶段:6月4日-5日,对学生提交的论文进行交互评阅并打分。

3、答辩时间:6月6日下午14:30-18:30(每1小时中间休息10分钟)

4、答辩地点:第一组N3207教室;第二组N3211教室;第三组N3217教室;第四组N3219教室;第五组N3223教室;第六组N3226教室。

5、答辩程序:每位学生报告6分钟,然后由评委提问答辩5分钟左右,讨论、打分2分钟左右,共13分钟。

6、学生答辩采用多媒体演示。

7、成绩汇总及答辩材料上报: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对成绩进行计算汇总,并对答辩记录进行整理。6月7日16:00前,答辩秘书提交《答辩记录表》《答辩委员填写的毕业论文打分表》《毕业论文打分汇总表》《学生论文成绩汇总表》等材料。

三、答辩工作小组名单

   1、第一组(翻译方向)负责17名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组 长:田志强   秘 书:王 珂

成 员:田志强   贺新全  常丽萍  李希承  何红梅   

   2、第二组(教育方向)负责19名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组 长:宋岳礼  秘 书:张 敏

成 员:宋岳礼   屈妮妮   李 敏   任 峥   王保健     

   3、第三组(商务方向)负责3名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组 长:杨 梅    秘 书:王笑卿

成 员:杨 梅    张 鹏   马海燕

   4、第四组(语言学方向)负责14名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组 长:高 莉    秘 书:王晶晶

成 员:高 莉    郑翠玲   张晓容  郑艾萍  巩存芳

   5、第五组(文学方向)负责15名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组 长:侯雅丽    秘 书:芦莎莎   

成 员:侯雅丽    李赞萍  王 婧  王晓媛  张乃丹

   6、第六组(文化方向)负责15名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组 长:刘青利    秘 书:刘 庆  

成 员:刘青利    孙景欣   陈音稳  丁向东  赵挺宇

注:各组秘书职责:①布置答辩会场,维持答辩秩序。 ②负责论文答辩的材料准备工作。③认真做好答辩记录。④汇总并提交《答辩记录表》《答辩委员填写的毕业论文打分表》《毕业论文打分汇总表》《学生论文成绩汇总表》等材料。⑤完成答辩小组组长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外语系

                                     2018年5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