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课程思政”竞赛练兵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行“课程思政”竞赛练兵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为了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教学改革,不断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系上决定举行“课程思政”竞赛练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5月25日(周五)下午2点30分开始

二、竞赛地点:外语系办公楼7501教室

三、参赛对象:详见《附件1:各教研室推荐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堂》

四、竞赛流程:

1、参赛人进行现场教学展示。

2、评委对参赛人进行提问和点评。

3、评委依据《附件2:现场展示评审标准》分别对参赛人打分。 

五、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语音实验室工作人员应当事先做好竞赛设备的调试工作,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2、参赛人须在竞赛当天上午将相关的课堂教学设计(一式七份)交赫润钰老师处,并将现场教学展示时使用的ppt材料(以自己的姓名命名)拷贝在7501教室的电脑桌面。

3、参赛人进行现场教学展示的时间为15分钟,到时有铃声提示。评委对参赛人进行提问和点评的时间为5分钟。

外语系

2018年5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