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外语系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外语系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办公室: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我系于6月25日下发《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共有14名教师参加系级初赛,经激烈角逐,其中的8名教师晋级系级决赛。现就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7月13日(周五)上午8点30分开始

二、比赛地点:北校区3号教学楼3101教室

三、参赛对象:详见《附件1:晋级系级决赛的教师名单》

四、比赛规程

1、参赛教师需提前准备5个授课选题(含教学设计、教学日历、课堂教学使用的PPT课件),在决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授课展示。

2、比赛成绩由教学档案(含教学设计、教学日历、课堂教学使用的PPT课件)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组成,成绩相同时现场授课成绩高者优先。在现场讲授得分中,教师评委打分占60%,学生评委打分占40%。

3、参赛教师的现场讲授时间为15分钟,到点会有铃声提示,讲授时间超时将予以扣分。

4、参赛教师在现场讲授过程中应当尽量融入思政教育元素。

5、比赛成绩的前5名教师代表我系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五、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7月11日(周三)上午8点30分,参赛教师在党政综合办公室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同时将自己的《附件2:XX老师的授课选题题目》(一式一份)和准备的5个授课选题的教学设计(一式七份)、教学日历(一式七份)和课堂教学使用PPT课件(注:应将5个PPT课件打包,并以自己的姓名命名)交刘攀宏老师处。

2、参赛教师应当在7月13日(周五)上午8:15前将准备的5个授课选题的课堂教学使用的PPT课件拷贝到比赛教室的电脑桌面(注:每位老师应在该电脑桌面建立一个文件夹,该文件夹以自己的姓名命名)。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