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系申请2019年推免保研学生综合考核成绩及推免名单的公示
 

关于我系申请2019年推免保研学生综合考核成绩及推免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发〔2018〕142号)及《外语系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经符合推免资格学生申请、系上全面考核,现将我系申请2019年推免保研学生综合考核成绩及推免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9月1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向系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  阳

  联系电话:029-87092329。

 外语系

2018年9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