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教师七级及以上岗位述聘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教师七级及以上岗位述聘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外语系定9月20日(星期四)召开教师七级及以上岗位述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9月20日晚上7:00开始,在外语系资料室室进行。

   二、参会人员

   1.外语系第四轮岗位聘用小组成员。小组成员本人或其近亲属涉及述聘的,评分实行回避制。

    2.七级及以上教师岗中,第三轮聘期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的人员。

    3.申报晋级教师五级岗、六级岗的教师。

   三、述聘要求

1.述聘方式:现场汇报。

2.述聘内容:受聘所竞聘岗位后的工作设想和完成岗位任务的具体思路。

3.述聘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 9月20日(星期四)上午11:30以前,五级、六级述聘人员将个人PPT(要求以“本人姓名+竞聘岗位等级”命名)提交至系党政综合办黄海斌同志处。

2.因出国等原因不能到场述聘的人员,可委托他人进行述聘。

3.个人申请晋升岗位等级但不按期提交岗位聘用材料者,视为自行放弃岗位等级晋升;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第三轮考核基本合格人员必须述聘本级岗位,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岗位聘用。

 

 

                   外 语 系

2018年9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