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英语学习方式,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促进英语语言的学习与交流,增强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根据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学校决定举办“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逐梦新征程 青春砥砺行

  二、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外语系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四、参赛要求:

  1、提交参赛影片应为mp4、avi、rmvb等常见格式,表演过程中允许使道具。

  2、参赛作品时长不得超过四分钟。决赛前每组选手需自行准备90秒左右参赛宣传视频,内容可为队伍风采展、参赛作品介绍或日常排练花絮等。

  五、活动内容

  1、参赛作品必须为英文原声(包括动画),力求参赛作品形式多样、题材多样,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富有青春正能量,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或学习价值,不得含有反动言论或任何宗教色彩。

  2、鼓励参赛选手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在尊重原电影主题主线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对于较为优秀的创新型表演团队,可酌情加分。

  3、参赛作品中若突出“国际重大节日”“国际相关纪念日”“创新创业”有关,或有纪念意义的电影,且表现优秀的队伍,可进行酌情加分。

  4、初赛和复赛要求各队伍对消音后的视频进行配音。决赛过程中,各队伍将原电影片段进行消音,可自配背景音乐。决赛前每个队伍需自行准备90秒左右的决赛宣传短片,用于展示队伍风采和介绍配音作品。

  六、活动安排

  1、初赛

  时间:10月21日下午15:00—18:00

  地点:八号教学楼

  2、复赛

  时间:10月27日下午15:00—17:00

  地点:外语系二层报告厅

  3、决赛

  时间:11月10日晚19:30—21:30

  地点: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七、注意事项

  1.选手参赛所需的视频的下载、裁剪、编辑等需自行准备。

  2.决赛队伍宣传海报(图片格式)及宣传视频需选手自行准备并在规定时间内发到外语系文艺部邮箱。

  3.参赛选手于2018年10月20日22:00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1)以及消音后的配音电影片段发送至比赛指定邮箱:waiyuxiwenyibu@126.com。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九、报名及联系方式

  邮箱报名:报名及视频材料收集邮箱:waiyuxiwenyibu@126.com。

  短信报名联系人:贾昕楠:15129085852

  宋以若:18153658659

  李小纯子:18062167798

  丁全忆:13844990579

  现场报名:在西雕咨询处现场报名;在初赛现场开设现场报名专场。

  文艺发展中心官方QQ账号为:3265164175

  本次活动官方QQ咨询群号为:869253872

  十、报名表及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