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系徽、系训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系徽、系训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征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系徽、系训的通知》,外语系于2018年7月12日-9月28日开展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系徽、系训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提交的系徽作品21件,系训作品10件。

  外语系邀请校内外专家、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组成评审团。经材料初审、线上投票、现场评选,最终评选出系徽入围作品5件,系训入围作品5件,系徽录用作品1件,系训录用作品1件。

  现将入围及录用作品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2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外语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璐

  联系电话:029-87091974

 

 

 外 语 系

2018年12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