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2018年度论文、著作工作的通知
 

关于收集2018年度论文、著作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确保教职工的科研成果顺利录入科研系统,保证科技信息统计的顺利完成,现就本年度科研资料的收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1、2018年度公开发表的中文核心及以上等级期刊论文;

2、2018年度正式出版的各类著作,包括专著、编著、译著等。

二、 收集要求

1、论文:原件及论文所在刊(卷)次期刊(学报、论文集等)的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封底的复印件,收录论文需有收录证明。

2、著作:著作的原件及著作的封面、目录、版权页、封底的复印件。

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均要求A4纸大小1份。

三、  收集时间及其它事项

1、收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凡本年度发表中文核心及以上等级期刊论文或编写著作的教职工,请事先按学校要求录入科研管理系统,并将收集要求所涉及的相关材料交至系综合办公室曲斌处进行登记。

2、各类科研资料要求第一署名单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3、请系内各部门积极宣传、教职工积极配合,确保此项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外语系

                       2018年12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