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院竞赛» 外语系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
 

外语系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1-29     浏览次数:

          外语系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于2006年3月23日北校区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系主任董会庆、副书记魏景刚、王小平出席了开幕仪式。王小平副书记主持开幕式。董会庆主任致开幕词,魏景刚书记宣读比赛规则。

    通过预赛筛选,本次比赛共有十五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的评比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优秀组织奖1名。2004级2班的彭元芳同学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一等奖;2005级4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后,外教Donna和李丽霞教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这次英语演讲比赛,对活跃学生学习氛围、提高学习兴趣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