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院竞赛» 外语系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
 

外语系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13     浏览次数:

     

    1023日晚,外语系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南会议厅,来自12个学生班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近3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演讲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在两个小时的角逐中,14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华,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英语111班张兆卿同学荣获一等奖,英语112班阮书翎同学、英语111班雷司宇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112班晏艺赫、英语121班尹博彦、英语102班李亦婷等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外语系董会庆教授在比赛结束时致辞并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最后,外教嘉宾Stephanie就本次比赛做了点评。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张兆卿(英语111班)

二等奖:阮书翎(英语112班)  雷司宇(英语111班)

三等奖:晏艺赫(英语112班)  尹博彦(英语121班)  李亦婷(英语102班)

优秀奖:白  (英语114班)  李晓芸(英语122班)  司卫国(英语111班)

   杨倩倩(英语113班)    (英语124班)  金贝妮(英语123班)

     (英语122班)  李元桢(英语133班)

 董会庆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丽霞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