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院竞赛» 外语系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
 

外语系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7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7:30,外语系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比赛的主题为:“Let the Olympic spirit inspire us to grow”。外语系副主任窦琴教授宣读了比赛规则和奖励办法。党委副书记王小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提问三部分组成。16名选手虽然来自不同的年级,却有着同样的自信从容,激情洋溢。有的语调平缓,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跌宕有致。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把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以标准的发音、适当的语速、饱满的感情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面向观众娓娓道来奥林匹克对当代青年、对中国人民和对世界人民的鼓舞作用。伴随着他们激情的演讲和巧妙出色的临场发挥,场上不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赛后,外教Janet、Mellisa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演讲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以及优秀组织奖一名。最终,来自06级的张路旎同学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英语072班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广大同学充分展示自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传承了奥运精神,今后将激励同学们更加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