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我校学生在西北高校联盟英文辩论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学生在西北高校联盟英文辩论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5     浏览次数:

        4月18日到4月20日,第六届西北高校联盟英文辩论联赛(2014 NPUEDL)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英语辩论队选派的13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西北高校英文国际辩论联盟锦标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籍教师Deborah Howard创立,在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后,已经成为西北地区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英语辩论赛事。本项赛事今年还特邀郑博(2013亚洲联合英语辩论赛副裁判长、2012亚马逊全国英语辩论首席裁判长)担任总裁判长,另有多名来自北京、美国和西安地区优秀的培训师担任独立评委。英国议会制辩论(BP)中,每场比赛有四支队伍参与,每队两人,正反双方各包含两支队伍。辩题在比赛前二十分钟公布,每位辩手要临场准备7分钟的发言。

  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强手如林的西北赛区总决赛中,稳扎稳打,凭借良好的英语基本功、灵活缜密的论辩技巧以及自如默契的配合,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在同来自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约50支队伍英文辩论队伍的较量中,经过5场循环赛及随后的淘汰赛,外语系阮书翎、李林致、晏艺赫、张继鑫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外语系雷司宇、杨丹妮、石青霄、徐赫、张浩然、朱海博、高倩与动科学院詹泽升、关然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