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我系李首男同学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我系李首男同学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3     浏览次数:

     

1119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演讲大赛的主题是“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

比赛中,我系李首男同学的演讲内容充实、立论新颖、剖析透彻、语言流畅,充分发挥自己创造力和思辨能力,从不同角度全新诠释了“创新、未来、信念”的丰富内涵,展现了年轻学子们对世界、国家和社会发展的热切关注和独特见解,给人以启示和力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李首男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出色的临场发挥从来自44所高校参赛的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一等奖桂冠。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作为一项全国性的英语演讲赛事,旨在为当代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培养思辨能力、展示综合素质的高水平的平台,对培养选拔优秀人才、促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发挥着重要作用,大赛自200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外语系李首男同学是我校英语演讲与辩论学会成员,自进入协会以来历经一年时间,在校演讲与辩论学会会长王慧娟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按照国际与国内各种演讲与辩论模式进行刻苦训练,于2011年上半年取得了陕西省大学生英语演讲辩论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下半年获得我校英语演讲比赛冠军,这次又获得陕西省省英语演讲决赛一等奖的不俗成绩,他的优秀表现为我校学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李首男发表精彩演讲

李首男同学和指导教师王慧娟分享成功

李首男同学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