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外语系葛亮同学荣获“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赛区特等奖
 

外语系葛亮同学荣获“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赛区特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8     浏览次数:

     

2009月16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隆重举行。我校英语专业07班葛亮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秀,荣获陕西省赛区特等奖。

 

名位优秀选手参加。大赛演讲主题是:Budgeting for Life: Learn to Manage Personal Finance Problems精打细算”: 年“21世纪杯”世纪英文报系承办。自1996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多年来,作为国内档次最高的英语学习竞赛,大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陆主要城市及香港和澳门巡回举行,并得到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英国国际英语联合会(ESU)、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考试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等都是大赛的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