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校英语竞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1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我校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在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北会议厅,常务副校长赵忠与近3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演讲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在两个小时的角逐中,12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华,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杨丹妮同学荣获特等奖,人文学院唐暨鑫、资环学院张悦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外语系阮书翎、人文学院刘洪波、食品学院张月、经管学院王恒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农学院何雨洁、创新学院王蔚、生命学院张艳军、理学院刘莉、葡萄酒学院王陶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常务副校长赵忠在比赛结束时致辞并为获奖同学颁奖。赵忠首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赵校长说,近年来我校学生及教师的外语水平都有了明显提升,这些成绩和外语系广大教职员工的努力密不可分,这些成绩对于我校创建产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最后,赵校长还希望全校师生继续不断地提高外语水平。
  我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一届。

赵忠副校长讲话

赵忠副校长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外语系窦琴主任、李安民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外语系李丽霞教授、董会庆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教务处黄德宝副处长、外语系田志强副主任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全体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