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1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1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9月1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2015年度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经费预算及结余情况。会议指出,要根据目前各类经费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任务,制定出下半年经费使用计划,以合理安排经费使用,并于下次会议提交讨论。

  二、2015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听取了2015年目标任务进度情况。会议决定,对还未完成的任务,由各主管领导根据目标任务计划,负责具体落实,争取2015年底完成目标任务。

  三、2016年人员需求计划

  会议讨论了外语系2016年各类人员需求计划情况,决定2016年补充教师队伍2人、实验室人员2人,由办公室负责将需求计划报送学校有关部门。

  四、教学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研究了迎接陕西省巡视组巡查有关准备工作,决定由系副主任田志强负责准备汇报材料。会议还讨论了大学英语拓展课选课开课情况和新生英语摸底考试有关事项。

  五、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

  会议研究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有关内容。会议指出,要以重视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为导向,加大科研成果在评定中的比重。

  六、其他工作

  1.研究了改造教工之家及建设学习研讨室等有关事宜;

  2.学习了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研究了外语系师德建设有关工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田志强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