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17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1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9月18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2015年下半年经费使用计划

  会议讨论了2015年下半年全系经费使用计划。会议指出,所有的经费支出都要以学校的财务规定为原则,避免不合规定的支出。涉及重要事项的经费支出,除了经手人和主管领导签字外,还要留底备查。

  二、实验室管理工作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有关工作,针对实验室个别工作人员破坏劳动纪律,迟到早退、未按时关门现象,做出如下处理决定:

  1.全系通报批评,个人做书面检讨,并扣除津贴50元,取消年底考核评优资格;

  2.系领导个别谈话,做出承诺书,若再次违反实验室管理制度规定,将做出进一步严肃处理。

  三、其他工作

  1.通报了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有关情况;

  2.通报了研究生推免工作进展情况;

  3.通报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新生摸底考试等近期有关教学工作;

  4. 讨论了举办系内教职工子女英语培训班有关事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田志强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