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4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2月2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外语系十三五规划(草案)的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了杨宏主任对《外语系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修改完善工作的情况通报,研究了各分管领导提出的修改完善意见,审议通过了规划草案的重点修改完善内容和意见,并决定由杨宏主任负责牵头完成规划草案的修改完善文本及相关说明,经系领导阅研后上报学校备案。

二、关于2016年财务管理工作

    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了学校“校办院”向“院办校”的改革精神,认真研判了2016年财务形势和工作任务,明确外语系财务工作的总体原则是:增强统筹计划管理,保障日常事业运行,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强化开支项目化管理和预算执行管理。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认真梳理日常工作、筹划重点工作,并提出经费开支项目与预算计划,经主管领导审核后于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

三、其他工作

    会议讨论了办公设备使用管理的有关事项。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田志强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3月2日